阿lin✨

爱屋及乌

【awm 】爱吃醋的老父亲 10

(惹,不知不觉就10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晚上,床上


“队长,你想要儿子还是女儿啊?”于炀上半身舒服的靠在祁醉身上,嘴里随口讲了这句,手里却闲不住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emmmm……女儿吧。”祁醉想了想。


“结合了你和我两大美男子的基因,我猜,她一定是一个大美人儿,所以我们得把她带在身边,好好呵护着她长大。”祁醉又补充了一句。


“那,如果是儿子呢?”于炀偏着头问他。


“如果是儿子的话,就把他扔给我爸妈养,男孩子太皮了。”祁醉想都没想。


于炀愣住,“为什么啊?太皮的话,会吵到伯父伯母的。”


祁醉挑着眉瞟了他一眼,纠正道,“小哥哥,还叫伯父伯母呐?这孩子都有了,该改口啦!”


祁醉盯着他,目光炽热,仿佛要把于炀盯穿。


于炀心里一紧,一点不含糊,“啊,爸,妈。”


“这样才乖嘛。”


于炀红了脸,面色潮红,可爱极了。祁醉一见他这个样子喜欢得不得了,笑着凑上去亲了他一口,“男孩子闹,但是家里边儿面积大,隔音效果也好,不会妨碍他们休息。”祁醉舔了舔嘴角,轻手轻脚的摸了摸于炀额头,“但是我们带在身边的话,会吵着我们,不利于维系我们夫夫关系你懂的吧。”


于炀耳朵发红,片刻后点头答应了。


祁醉暗自偷笑,这小哥哥还是这么纯情且好骗,这么乖的小哥哥哪儿找去,而且在他的心目中,自己比孩子重要,不枉他辛辛苦苦憋了那么长时间。


禁欲那么久。


祁醉乐呵呵想着,手机就响了,他不急不慢的拿起手机就接听,“喂~妈妈,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休息?”


电话那头的祁母也丝毫不想废话,直接表明来意,“祁醉,炀炀也快要生育了,不打算搬回家来住?”


祁醉顿住,低头的时候冷不防对上于炀的眼睛,莞尔一笑,“妈,这个我得征求下于炀的意见,给我一分钟。”然后捂住话筒,真诚的看向于炀,“小哥哥,我妈那边,想要让你搬回家里养胎,你怎么看?”


果然,逃避了那么久,这个话题终究还是如约而至了,于炀稍稍动了下,迟疑,“听伯母,哦不,妈的建议吧,她都催这么多回了,希望不会打扰到他们。”


祁醉一怔,脑子缓缓冒出一句: 打扰?怎么可能打扰,他们还巴不得你老早就打扰了呢。


“打扰?说真的小哥哥,从你怀孕开始她都催八百次了要我们回家了,她是真的喜欢你打扰,不然也不会这么孜孜不倦的叫你回家住。”祁醉也没有刻意夸大其词,只是实话实说罢了,继而又凑在于炀耳边呢喃,“小哥哥,考虑清楚了?我现在就答复母上了。”


于炀不加犹豫,直接点头。


祁醉笑着揉了揉他头发,果然不到一分钟,于是继续接起手机,“妈妈,久等了,于炀说可以。”


祁母一听,声音中夹带笑意,“行,那我明天派车来接你们,你们记得准备一下。”


祁醉:“……?”这么快?


祁醉咽了咽口水,像是不相信似的又询问一番,“明天?妈妈会不会有点快了……?”


祁母呵了一声,“祁醉我告诉你,我这是防患于未然,要是过一天你们又不回来了我找谁讨说法去?”


祁醉内心出现了一把声音,此女性,甚是强悍。


祁醉把尴尬化作微笑,“妈妈,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们两个又不会跑了……明天,就明天吧,不过我自己也有车啊,就不用劳烦你派车过来了吧……?”


对头的祁母冷哼了一声,淡淡道,“笑话,我派的车和司机哪个不比你靠谱?就这么说定了,挂了。”


嘟嘟嘟……祁醉听着这曼妙的声音,表情有点复杂。


“怎么了队长?”于炀一直在盯着祁醉的一举一动,甚至把他每一个细微的小表情都看得清清楚楚,看见祁醉这样,于炀有些好奇。


“啊没事儿,就是我妈说,明天她派车来接我们,小哥哥你觉得,会不会有点儿过于急促?”


何止是有点儿?


简直太急促了好吧!


但无论如何,于炀不说。


于炀吁了一口气,表情有点不自然,“呃……还好,听妈的安排吧。”


“……!”


童养媳简直太贴心惹,祁醉看着于炀心里痒痒的,被众人称为帝国狼犬的于炀,又飒又刚,怎奈面对自己的时候又换了一个样子,软的不要不要的。


想到这里,再联想到床笫上十分放得开的于炀,祁醉心里一紧,飞快在于炀唇上啄了一口。


于炀抿了抿嘴,诧异的看着他,“队长……?”


祁醉心里有说不上来的开心,又不足以“外人”道也,只好笑着解释,“没事儿,就是想亲你!”








(明儿再写回家的故事~我去看厉鬼将映了,晚安好梦🌃)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