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lin✨

爱屋及乌

【awm】爱吃醋的老父亲 09


自从上次被于炀暗戳戳的勾引导致引火烧身,祁醉不顾后果就按着于炀来了一发之后,于炀愣是不舒服了好些天,那几天走路都不稳,祁醉看了心疼,心里暗骂自己混蛋,于是在接下来几天里无论于炀怎么引诱他他都不为之所动,顶多就是去浴室洗一次漫长的冷水澡。


在一次祁醉洗完冷水澡出来后,于炀沉默许久,还是开口,“队长,我没事儿的,你可以……”对我做你想做的。


祁醉此时只用浴巾围住了下半身,头发还湿哒哒的,身上没有完全擦干的地方就集聚成小水滴,顺着他的腰身流到腹肌处,流向后腰里,这完美的男体让于炀不由得咽了咽口水,某一处已经开始有些燥热。


“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上次已经破例了,今后无论如何也不可以了。况且你现在的肚子都这么大了,得为孩子想想知道吗?”祁醉擦了擦头发,走过来把于炀安抚在床上,把手搭在他腰间有一下没一下的按摩着。



“……队长的孩子,才不会……”于炀嘟囔着小嘴,“这么经不住。”


祁醉挑着眉看他,啧了一声,“于炀,我发现你奇奇怪怪的想法真是越来越多了,管不住你了是不是?”


“……队长~”于炀越说越小声,羞臊的很。


“好啦小哥哥,咱们不说这个事儿了好不好,等你把孩子生出来,咱们再做……好不好?”祁醉最后叹了口气,低头吻他。


“可你不能总洗冷水澡,我,心疼……”



“你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我去洗冷水澡都谁撩的啊?所以就拜托小哥哥不要再散发魅力了,说真的,你一对我笑我就硬,这是自然反应……我控制不住。”祁醉无奈的耸耸肩。


“……”于炀吃瘪,咬着唇不说话。


为了不擦枪走火,于炀倒真的不再随便去招惹于炀,而祁醉也很克制,不是洗冷水澡就是靠撸。




到了七个月大的时候,于炀的肚子已经大到行动不便了,走路都要撑着腰,而且做不了俯身的动作,坐也是要慢慢的,不能急,最好还是要有一个人扶着,所以这时候祁醉只能寸步不离的候着他。


这天,阳光正好,于炀觉得老在房间里待着实在是太无聊了,想出去走走,于是百般哀求,“队长~”于炀坐在沙发上撒娇卖萌,还扯了扯祁醉的衣摆,“出去走走嘛……在这里好无聊。”


“可是你顶着个大肚子不方便啊,最多只能陪你在走廊走走。”


“唔~”于炀用娇嗔的语气变换声调,“我想去嘛。”


“哎不错嘛小哥哥,看不出来你是越来越会撒娇了,万一你生下来的崽崽也这么会撒娇怎么办?我该听谁的!”


于炀一听,脸立刻沉了下来,小声道,“你,不喜欢我撒娇吗?”


“不是不是。”祁醉急忙解释,“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撒娇,我求之不得呢,我刚刚是随口瞎掰的,你别放心上哈。”


“好吧~_~”于炀轻轻吸了一口气,“那我们去晒一下太阳嘛,我都要发霉了!队长,求求你陪我去。”


祁醉心里一软,立刻回复道,“听你的听你的。”


得到应允,于炀此刻脸上洋溢着微笑,顾不上拿什么防晒工具就打开门儿出去了,“等等我小哥哥,要拿伞的!”祁醉嗤笑,这小哥哥是真高兴了。


下到一楼的时候,迎面儿走来一个手里拿着一摞纸的贺小旭,走起来急匆匆的,走路带风那种,祁醉好奇,便吆喝一声,“贺小旭,赶着投胎呢?走那么快。”


贺小旭没好脸色的瞟了他一眼,“你以为我们拿了你的工资不用干活的啊?”然后一看于炀,发现他的肚子真的是愈发的大了,“哇,于炀这肚子比卜那那的都大了,怕是快要生了吧?”


贺小旭话音未落,于炀顾不上搭话,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确实快要生的样子,但预产期上白纸黑字写着没那么快,于炀稍稍愣了愣。


“怀胎十月不懂吗?于炀这才七个月,哪就要生了?看着是大了点儿但是哪儿比得上卜那那那胖子啊,他那是胖的我小哥哥这肚子还怀了一个……”祁醉默默鼻尖,看着是在深思,“不用怀疑,是我养的好。”


贺小旭:“……”呵,一如既往地毒舌。


于炀:“……”


“得得得,当我没说我也说不过你,反正这世上老实人也不能说实话了。”贺小旭抹了把脸,做了一个深呼吸,“youth,我去工作了,好好照顾自己。”


于炀“嗯”了一声,目送贺小旭离开后捏了捏眉心,叹了口气。


这嘴巴不饶人的队长。




晚上

因为大着肚子,于炀动作起来不方便,于情于理都是要祁醉上阵帮他。


也只能是祁醉。


于炀坐在浴缸里,热水漫过他的锁骨,泡的很舒服。另一边,祁醉撸起袖子抬着于炀的一只脚在埋头擦拭着,于炀的脚裸很好看,而且皮肤白皙,祁醉洗着洗着便情不自禁的在上面落下一吻。


于炀一惊,差点要把脚收回来,“队长……”


“啊不好意思。”祁醉反应过来,略有点尴尬,“没忍住。”


“没事儿。”于炀羞得不行,如今自己是光着身子,毫无保留,而祁醉衣着整齐,除了他那撸起来的袖子显得有点不太合眼之外,整个人看起来还是一本正经。于炀暗暗做了几个深呼吸,虽然二人啥事都干过了,但他脸皮子比较薄,很多时候都容易害臊。


祁醉在他脚上摩挲了好一会儿后终于离开,来到大腿上,可能祁醉这个人对于于炀来说天生带有魔力 就像现在,祁醉每接触一寸皮肤,那里就很快变得滚烫起来,再换个角度来说,就是于炀太敏感了。


简单的搓个澡,空气都变得暧昧。


“于炀,我发现你的胸变大了哎。”祁醉不止说 而且还上手抚摸,“是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出奶呢……”祁醉变得有点激动。


于炀终于反应过来,果真低头看向自己的胸,确实跟之前相比是有一点变化,不过还不太明显,觉得祁醉是在捉弄自己,有点恼怒,然后抬头的时候还冷不防对上祁醉的双眸,只见祁醉嘴角上扬,于炀彻底羞愤难当,“队长!别摸那里!”


“好,不摸。”祁醉开始有些心虚,但转念一想,脑内出现三鹿奶粉的事件,便说,“小哥哥,你再想一下,如果你那……胸,咳咳,真的可以有奶的话那我们的孩子就不用担心喝到市面上不健康的奶粉了。”


于炀想了下觉得有道理,羞臊感慢慢褪去,但是耳朵又红了,顺口低声道:“嗯,这样也好。”


“所以,我揉一下?”祁醉看着于炀的胸,试探性的询问于炀。


于炀羞耻的闭上眼睛,咬咬牙,“嗯!”


得到于炀同意后祁醉乐呵呵的在于炀胸上上下其手,揉的不亦乐乎。



祁醉os :小于队真好骗,摸胸福利妥妥的。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