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lin✨

爱屋及乌

【awm】爱吃醋的老父亲 07


自祁醉知道于炀怀孕以后,HOG俱乐部乃至整个电竞圈以最快的速度收到于炀怀孕的消息,最真消息一出,怀孕的事情在电竞圈热搜里挂了足足一个星期的头条新闻,浏览量,讨论次数上千万,令无数祁醉和于炀的粉丝抓狂,更者他们二人的粉丝不减反增,果断成立了一个属于他们二人的超过百万粉的超话。


另一边儿,在祁醉的严格看管下,于炀干啥啥不给干,就连喝杯水这种小事儿都得经过祁醉亲手来喂。


于炀半眯着眼,看着自己身边忙上忙下的祁醉,不由得微微皱起眉头,于炀刚睡醒午觉,脑子都还不清醒,看到于炀醒来的祁醉就二话不说赶紧拿冰箱里上好的葡萄去清洗。


起初,于炀孕吐反应很强烈,每次吃下去的时候过不了多久又会吐出来,于炀难受,祁醉心疼。为此,祁醉老是想方设法的给于炀投喂一些美味的水果和清淡的蔬菜,还好,于炀多多少少还是能吃的下去的。


慢慢的,孕吐反应没这么强烈了,于炀胃口逐渐好了起来。


“来啦小哥哥,刚睡醒,还累不累?啊~张嘴,我喂你吃。”祁醉把装葡萄的盘子放好,又从盘子里拎出一小串,作势要给于炀喂着吃。


于炀乖巧的张开嘴巴,把葡萄含了进去,细细咀嚼几下后,果断道,“嗯!好吃!”


“好吃就多吃一点儿,再来!”祁醉孜孜不倦的投喂于炀。


于炀连续吃了十颗左右就不想吃了,但是看着盘子那里还有好多,思来想去,便说,“队长,我不吃了,你吃吧。”


“怎么行,这是上好的葡萄,专门给你买的,你还怀着孕呢,需要多补充营养。”


“队长!你照顾我还有我肚子里的孩子也很不容易,你也需要补充营养,你看你这些天都瘦了。”


“我瘦一点才好看!才帅!”


“可是我心疼!”于炀脱口而出。


“队长~你就看在肚子里的孩子的份上,吃一点吧!不然我也不吃了,以后都不吃了。”于炀赌气似的撅噘嘴看着祁醉。


祁醉心里一软,过去亲了一口于炀,“好好好!听小哥哥的,我可以吃,但是不能吃多。”


“嗯。”于炀目的达到,满意的看着祁醉。


祁醉无奈的摇了摇头,不知从何时起,他家小哥哥竟有了一点难以捉摸的小脾气,有时候都奈何不了他。








于炀怀孕了,不能接触辐射太大的物品,而训练室到处都是散发着辐射的机器,于炀自然也不能进去进行正常训练,但是在别人眼里总归是帝国狼犬,身为队长的他也不甘拖战队后腿,于是想尽办法的想要去训练,不过,于炀肯,祁醉未必也肯。


“队长,我穿上防辐射的衣服就好了,不会有影响的。”于炀站在训练室门口,可怜巴巴的哀求着祁醉。


“不行,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就安心的修养吧,战队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祁醉的态度坚定无比,但语气柔软到恰好。


不是训练时间,训练室门口挤满了卜那那,贺小旭等人。


“对!这一次祁醉说的没错,于炀你就好好听话,把孩子生出来再来训练,你先天基础这么好,很快就会恢复水平的了。”贺小旭看了看于炀微微隆起的肚子,点头认同祁醉的说法。


“可……”于炀顿了顿,思绪万千,半晌又说,“我上网查过的,穿防辐射服就不会有问题……”于炀越说越没底气。


“小于队,老畜生都说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们就是为了防患于未然,你就放心的养着胎,一切有我们呢。”卜那那手捧着一大包薯片,一边一抓一大把的往嘴里塞一边吧唧着嘴说道。


卜那那吃薯片的声音太大吸引住了于炀,于炀愣愣的看了看卜那那手里的薯片,默默的咽了咽口水,当然,心动不如行动,于炀终于控几不住记几的把手伸向卜那那的薯片。


“队长,想吃……”于炀看着祁醉,眼里满是渴求。


祁醉:“!”


卜那那:“……”


贺小旭:“……”


卜那那早已洞察一切,及时的把薯片收了回去。


抢食未果,于炀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距离上一次进食已经超过两个小时了,这时候的肚子有点饿了,身怀六甲的于炀看了看祁醉,“队长,我饿了。”


“小哥哥饿了啊?我立刻马上带你去吃好吃的啊!”这段时间的祁醉为了哄于炀,语气可以立马转换娇嗔模式。


同时又补充一句,“咱别学这胖子喜欢吃垃圾食品!”


卜那那:“……”


“不是老畜生,我招你惹你了啊!我就喜欢吃咋的,你还没有这口福呢。”卜那那看着离去的祁醉和于炀,气不打一处来。


“行了那那,你祁队就是这么毒舌你是第一天知道吗!好好吃你的。”贺小旭看着互怼的这两人顿时无语。




怀孕的人不仅容易肚子饿,嘴馋,而且嗜睡。于炀想吃薯片得不到回应后祁醉费劲千辛万苦才哄着于炀去吃补充营养的食物,吃是吃好了,而且这时候还进入梦乡了,但是有一个人闲下来了就想做点骚事儿。


祁醉看着床上陷入梦乡的于炀温柔的注视了一会儿,睡着的于炀没有了平时年轻气盛的气焰,而是看着很温顺,很乖,想ruaớ ₃ờ


怀孕的人睡姿自然要讲究,不然容易压着肚子里面的孩子,但于炀睡相一直不佳,习惯终究难改,所以祁醉得一直纠正他,为了让他习惯孕妇孕夫标准睡姿—左侧卧位,祁醉特意花了大本钱去买了一套极度柔软的靠垫,睡前将靠垫垫在于炀后背处,让他枕着睡。


于炀睡颜十分乖巧可爱,额前的刘海散落下来把他的脸遮了大半,虽然看着有点乱糟糟的,不可否认的是,依旧好看。



祁醉盯着于炀的脸蛋一动不动的看了许久,越看越觉得口干舌燥,再看下去就肯定嘚出事儿,看不嘚看不嘚,只好强忍着不甘,偏过头去。


强行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后,祁醉从裤兜里摸出了手机,自于炀怀孕以来他就很少跟他那些兄弟战队负责人联系了,甚是想念。






                        【系统:新建群聊。】


祁醉:在么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儿?好久没见大家,实在是太想念你们了。


祁醉:心里搁着太多事儿了无处安放,只好找你们诉诉苦。


花落一听是诉苦,心里可来劲儿了,于是第一个回复。


花落: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滚。


祁醉:就是吧,你们也知道我们家小哥哥怀孕了,他一怀孕呢就容易有各种小情绪,各种小情绪一来呢,我就注定不好过……


soso:请您展开说说,怎么个不好法?


周峰:好奇+1


祁醉:你们是不知道平时于炀在我面前有多软,软到我都拿他没辙了,我以为他跟我在一起久了就会好一点,想不到这都怀孕了他还时不时跟我撒娇卖萌啊,甚至他发点脾气什么的我都觉得他超级无敌可爱,真的。


                      【系统提示:soso退出群聊】


祁醉:怎么办呢,我家小哥哥这么可爱,他生的孩子一定随他,都是那么的可爱。


花落:像于炀好,像你就自求多福吧,老畜生!


                     【系统提示:花落退出群聊】


祁醉无视花落和soso的退群,继续开展话题。


祁醉:于炀怀孕我自然是高兴的,但高兴之余,一想到不能和他这样那样就真的有点失落,我也不是饥渴难耐,主要是你们想想看,一块上好的肥肉放在你面前但你吃不着,这不是赤果果的挑衅是什么!


        【系统提示:周峰,海啸退出群聊,群聊解散】


祁醉在群聊解散的时候终于把该哔哔的哔哔完了,顿时无比轻松的松了一口气,啊哈舒坦~








今儿白天的时候停电一整天

超过十二个小时了叭

晚上八点半才来电

还好白天的时候我溜出去了

不过现在好累好累

晚安😴







评论(4)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